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邢宇刷新全国纪录 北京神箭手距伦敦不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8:00  法制晚报微博
“神箭手”邢宇“神箭手”邢宇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发自广州)“神箭手”邢宇正悄悄憋着劲儿,在伦敦奥运会上,他很可能为北京的家乡父老送上惊喜。    

  今天,中国射箭队将在广州奥体中心开始第二场奥运会选拔赛。在上周结束的第一场选拔赛中,20岁的北京籍男选手邢宇排名第一,而且,他在首日的70米双轮排位赛中以681环的成绩刷新了自己在2010年创造的全国纪录。

  不过,邢宇的这一成绩距离韩国名将林东贤在2011年10月3日创造的693环的世界纪录,还有12环的差距。

  今天,邢宇将和其他11位男队友一起开始第二轮选拔赛的竞争。昨天下午,记者在训练场见到了邢宇。虽然选拔赛对运动员而言相当残酷,但“艺高人胆大”的邢宇却显得很轻松。

  邢宇对记者表示,能够在关键的奥运会选拔赛首场比赛中就打出这样的成绩,是他赛前没有想到的。“比赛中整体发挥比较正常,基本上发挥出了训练水平。最后能打破全国纪录,我的运气不错。”他说。

  此外,在女队的首场选拔赛中,吉林籍运动员程明排名第一,并以674环的成绩改写了女子70米双轮全国纪录。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冠军张娟娟仅排在第10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