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近三年首次续约外援 意籍外援亦想留队

2012年03月21日02: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2011-2012女排联赛得分王、波兰外援斯沃隆斯卡昨日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已经与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续约,目标是卫冕冠军。而另一位外援科斯塔格兰德此前也透露了强烈的留队欲望。

  斯沃隆斯卡表示,经过广东队主帅郎平的说服,她已经同意续约。上赛季,她一个人独得394分,成为广东女排夺冠的重要功臣。因为每次都浓妆上场,斯沃隆斯卡也被称为“花蝴蝶”。

  “花蝴蝶”高度评价了中国排球联赛的水平,她认为排名前几位的球队完全可以和任何一支欧洲球队对抗。最让她满意的还是郎平的执教水平,斯沃隆斯卡说自己很早就认识郎平,对她充满了景仰之情,“她能做到任何事。”

  斯沃隆斯卡也是广东恒大女排三年来第一位续约的外援,减少了新赛季球队磨合的难度。

  另一位外援科斯塔格兰德也是郎平欣赏的球员,虽然她还没有正式签约,但近日表示:“中国的朋友帮助了我们很多,特别是主教练郎平,我希望能继续留在中国联赛,这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

  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一直没有透露两名外援的年薪,此前有消息称,两位主力外援的年薪起码有六位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