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粮家佳康助力中国奥运军团 提供合格肉食保障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22: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粮家佳康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肉类食品供应商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行。中粮家佳康将作为中国奥委会2012-2015年肉类食品供应商,持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肉食保障,支持中国运动员参加包括伦敦奥运会、天津东亚运动会、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在内的九项国际综合运动会,为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贡献。

  众所周知,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不仅取决于科学的训练、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取决于良好的健康状态和合理的营养分配。与此同时,国内外各项反兴奋剂规定使运动员对食品的安全性要求更是极为严格。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有关中国运动员肉类食品安全的讨论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

  多年来,中粮家佳康始终坚持“先修内功,再谋发展”的指导思想,依托中粮集团的整体优势有效实施了全产业链战略,从饲料到养殖,从屠宰到深加工,从冷链物流到终端配送,形成了安全、健康的肉食全产业链体系。目前,中粮家佳康在全国拥有59个自建生态养殖基地,从养殖源头开始,全程把控各个环节,让管控延伸至末梢,确保各个环节的安全,为广大运动员提供“冠军品质”的优质肉食与贴心服务。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马继龙,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国金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游泳世锦赛冠军焦刘洋分别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马继龙肯定了中粮家佳康对中国奥运事业的支持,并对此次合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奥委会作为在中国全权代表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组织,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在这一过程中,社会各界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特别是一大批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发挥着巨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为了保障食品安全,避免出现‘因食废赛’的局面,我们对肉类供应商的甄选十分严格。中粮家佳康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肉类食品供应商,希望能为运动员提供安全放心的肉食产品。”

  中粮肉食总经理江国金表示,奥运工程是一个责任工程,这份责任是一项至高的殊荣,一份庄严的承诺,一项崇高的使命,它承载着中国奥委会的信任和中国体育健儿的荣光,中粮家佳康有充分的信心为奥运健儿提供最安全的肉食保障。同时,家佳康将用同样的态度,同样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确保让全国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安全优质的美味肉食,真正做到中粮所一直倡导的“忠于国计,良于民生”。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家体育总局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