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英拉·钦那瓦会见亚奥理事会法赫德亲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5: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3月17日消息,亚奥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当天在泰国首都曼谷与泰国总理英拉·钦那瓦举行了会晤。

  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首先代表亚洲体育大家庭和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就去年发生在泰国的特大洪水灾害向泰国普密蓬·阿杜德国王表示深切慰问,并感谢泰国通过亚奥理事会对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慷慨支持。

  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表示相信,在泰国各方的精心筹备下,2014年11月在普吉岛举行的第4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必将取得成功。

  英拉·钦那瓦总理确认,泰国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两年后在度假天堂普吉岛举行的第4届亚洲沙滩体育盛会,并希望通过成功举办亚沙会而申办2017年的第3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此前,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作为2010年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测试赛于2009年在新加坡举行。第2届亚青会将于2013年在第2届青奥会主办城市中国南京举行。

  第1届和第2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分别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008年)和阿曼马斯喀特(2010年)举行。由于主办亚沙会场馆成本较低并能有助于当地旅游业发展,因此亚洲各国申办踊跃,目前亚沙会的日程已经排到了2016年。第3届至第6届亚沙会将分别在中国海阳(2012年6月16日至22日)、泰国普吉岛(2014年)和越南芽庄(2016年)举行。(易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