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平洋赛收官男队新人添摘两金 韦伯自由操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泛太平洋体操赛最后一天的单项赛北京时间19日在美国西雅图结束。

  竞技体操男子成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榕冰在鞍马项目上以14.825分摘金,而他的最强项单杠则仅获铜牌。单杠和吊环的金牌同被美国选手、全能冠军布鲁克斯获得。中国香港跳马高手石伟雄则以15.687分如愿在自己强项上夺金。获得自由操和双杠冠军的分别是美国选手戴尔顿(15.375)和哥伦比亚选手希拉尔多(15.150)。中国选手程然获得了双杠亚军和自由操铜牌。女子方面,美国队的道格拉斯、罗斯和韦伯分获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的冠军,得分分别是15.150,15.375和15.125。中国选手骆佩茹和谭思欣分别获得高低杠和平衡木的银牌。跳马冠军是日本选手龙和贵子(14.525),中国香港的黄晓盈获得银牌。

  在青少年组单项决赛中,中国选手伍冠华以14.450分在男子吊环项目上摘金,徐康烨和楼妮娜分获男子双杠和女子平衡木的银牌。男子全能冠军日本选手今林開人在决赛中继续揽下鞍马和单杠两金,女子全能冠军美国队的大桥则独揽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三冠。另外,男子方面日本选手野野村晃司获得自由操金牌,美国队的梅尔顿获得跳马和双杠冠军;女子则是美国选手普莱斯曼获得跳马冠军。

  艺术体操单项比赛中,成年组中国队的彭琳懿获得棒操冠军,杨玉清获得圈和带的两块铜牌。

  下届泛太平洋体操赛将于2014年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田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