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46五场主赛全部重量级对战 吉普赛人压轴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3:10  新浪体育微博
UFC146上演重量级对决UFC146上演重量级对决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UFC(微博)官方宣布UFC146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分量的一期比赛:五场主赛将全部为重量级对阵,一轮接一轮的重量级轰炸,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最新加入对阵的是:“摩天大厦”斯特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对阵前K-1冠军,刚刚在UFC日本赛战胜切克·孔戈(Cheick Kongo)的“超级萨摩亚人” 马克·亨特(Mark Hunt)。

  UFC146的压轴战在现任UFC重量级冠军朱尼奥·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和前Strikeforce冠军阿里斯泰尔·欧弗林(Alistair Overeem)之间进行。虽然有这场冠军赛压轴,但是另外两场比赛同样引人注目,一场是两位前UFC重量级冠军之间的较量,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对阵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另外一场则是“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迎战第一次亮相UFC的“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而第五场主赛则落在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和肖恩·德尔罗萨里奥(Shane Del Rosario)之间。(UFC中国 Jul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