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再吐露退役心声 曝坐飞机被隔离额外交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从去年英锦赛上奥沙利文(微博)透露自己有可能赛季末选择退役,到今年PTC总决赛,几个月的时间内,关于火箭退役的各种传闻不断。不过刚刚结束的两个排名赛,海口世界公开赛和PTC总决赛,奥沙利文无一例外的选择了退赛,这也让他的退役传闻再次议论纷纷。

  今年德国大师赛上,奥沙利文一举夺冠,打破了29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不过他同时也透露自己正在与疾病作斗争,他患上了腺热病,一种俗称接吻病的病情。同时奥沙利文也透露了自己因为家庭的原因,开始考虑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

  继海口世界公开赛退役之后,在爱尔兰举行的PTC总决赛,奥沙利文在临开赛前几个小时宣布退赛,原因还是他的病情很不稳定。而他私底下和好友表示,“他已经无法承受比赛的高压,想退出。”

  奥沙利文之所以缺席PTC总决赛,有传言说他坐飞机时,因为患有腺热病,容易传染到其他人,因此被要求隔离分开坐,于是他就放弃了这次爱尔兰之行。

  据奥沙利文的经纪人冯-蒂亚戈说,“他原本就不想去爱尔兰,他现在正在经受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他无法承受比赛中的高压,那太严重了。他想在年终就退役,他不想在继续坚持,因为他已经达到了巅峰。”

  不过从经纪人的身份来说,冯还是希望奥沙利文能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长期的飞行国外打比赛以及家庭的压力,让他倍感压力,其实任何人都会这样。罗尼他是个父亲,他不想丢下自己两个孩子,然后每两周就飞到一个地方去比赛,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残忍的。我希望他能继续打球至少到这个赛季末,但我们现在还需要等待和观望,这完全取决于他的健康。”冯-蒂亚戈说。

  由于奥沙利文的“腺热病”有一定的传染性,因此他每次坐飞机时,都被要求交额外的10欧元作为隔离费用,这样的“特别待遇”对于火箭来说当然是难以接受的。因此医生也建议他不要长途飞行,最好多多休息。

  就在昨天,他的经纪人也通过微博透露了奥沙利文病情的最新进展,医生确诊他的病情依旧很严重,因此不得不缺席比赛。“现在罗尼还感觉眩晕,他很想和朋友一起聊聊天,不过还是不被允许,这也是为他健康着想。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出现在中国赛和世锦赛的赛场。”

  对于奥沙利文的连续缺席赛事,台联主席赫恩多次表明自己的失望之情,“罗尼的缺席,对于买了他比赛门票的观众来说是个不好的消息,我们的比赛已经办得相当不错,吸引了数百万的球迷,这样的情况出现,我只能表示失望。”本赛季初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奥沙利文因为脖子疼痛,飞行中途返回了英国。(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