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获“十冠王”佳绩 赞助商颁创纪录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8: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为了表彰上海唐朝男排在联赛中取得“十冠王”佳绩,唐朝酒店集团董事会研究后决定,给予上海唐朝男排俱乐部200万元奖励。这创下了全国男排联赛单赛季奖金的最高纪录。

  经过一周休整,上海男排(微博)下周将恢复日常训练,备战4月的全国男排大奖赛和6月的亚洲男子排球俱乐部杯赛。亚俱杯赛是亚排联2012年的重要赛事,将于6月30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17支球队参赛。

  2010年,在上海男排最困难的时候,唐朝集团投资介入,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并将球队主场从南汇体育馆迁至卢湾体育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