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羽球赛-男单三虎晋级盖德退赛 陈金将战约根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瑞士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出场的大部分球员都赢球过关。谌龙、陈金和杜鹏宇顺利赢球进入男单第三轮,盖德弃权退赛。四位中国女单种子携手挺进第二轮,男双和女双各有两对组合晋级,混双只剩下何汉斌(微博)/包宜鑫(微博)

  中国三位男单携手进入第三轮。谌龙两局丢掉12分以2比0轻取对手,陈金用时47分钟以21比13.、21比10淘汰印尼的泰德乔诺,杜鹏宇也是2比0赢球。陶菲克、李炫一、维汀哈斯、孙完虎等种子球员都晋级第三轮,3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弃权,苏吉亚托和波萨那双双输球被淘汰。第三轮中陈金遭遇约根森,今天的韩国超级赛上陈金就曾被约根森淘汰,杜鹏宇则会对阵陶菲克。

  女单首轮波澜不惊,中国四位种子球员都顺利过关。全英赛屈居亚军的王仪涵进入状态有些慢,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她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5、21比16)淘汰印尼的费尔达萨里。王适娴以21比12、21比14连赢两局击败中华台北的戴资颖,蒋燕皎(微博)和刘鑫(微博)均以2比0的比分获胜。其他种子球员内瓦尔、申克、郑韶婕、拉特查诺都赢球进入第二轮。

  中国三对男双有两对闯关成功。柴飚(微博)/郭振东(微博)2比0(21比18、21比14)击败俄罗斯的杜尔金/尼克拉恩科,洪炜(微博)/沈烨也是连赢两局战胜一对德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1比2(16比21、21比16、18比21)输给印尼的普拉塔马/萨普特拉。

  女双首轮里两对中国组合轻松晋级,包宜鑫/钟倩欣(微博)和夏欢(微博)/汤金华(微博)都以直落两局的表现战胜各自对手。两对中国混双则一喜一忧,何汉斌/包宜鑫以2比0(21比15、21比16)淘汰日本的远藤大由/惠桥礼华。邱子瀚/汤金华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6号种子泰国的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三局比分是21比19、16比21、12比21。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