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亚沙会主媒体中心落成 将提供24小时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2: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海阳3月13日电(杨兵)记者13日从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获悉,第三届亚沙会主媒体中心落成,各功能区也已划分完成。该媒体中心是第三届亚沙会期间广播电视运行的中心及世界各地持权转播商、媒体记者工作的地点,赛事期间将为参会记者提供24小时的设施、信息等服务。

  据悉,第三届亚沙会主媒体中心由新闻中心、国际广播电视中心组成。主新闻中心设在主媒体中心一层,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包括大堂服务区、新闻发布厅、文字记者工作区、摄影记者工作区、租用空间及佳能、尼康等专业设备维修服务区。

  国际广播电视中心分布在大楼二、三、四楼,占地2100平方米,包括媒体收录系统、电视台配音间、各持权转播商租赁区、演播厅、转播区、公共信号制作机房、广播用房、信号调度中心机房、信号监视监测、内部通话系统等区域。

  与此同时,为运动员和媒体记者提供食宿、娱乐等需求的亚沙会亚运村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和调试。记者在亚运村看到,媒体记者居住区共有160套单元房,480间客房,将为800名注册媒体记者提供住宿服务。区内有配套完备的宽带网络、固定电话等通信设施,满足记者的采访和报道需要。

  第三届亚沙会将于2012年6月16日至22日在中国山东海阳举行,本届亚沙会设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12个大项、45个小项比赛项目。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和地区将全部参加。(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沙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