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不可能带伤和林丹打 汤杯和奥运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12日讯)以伦敦奥运为重,无奈弃权的李宗伟感慨,若非对上林丹或还能坚持。

  赛后一现身新闻发布会,李宗伟即面对如潮水般的问题。

  “你是什么时候受的伤?”“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能再打了?”“这个伤是老伤还是新伤?”

  现年29岁的他透露肩膀的并非旧伤,而是周五才弄伤的,并已决定退出周三挥拍的瑞士公开赛。

  错失追三连冠的机会也让他很无奈。

  “其实我一直想要打好这场比赛,只是确实没有办法再坚持。因为我后面还有汤尤杯和奥运会的的任务,那对于我来说更重要。

  “之前也做过一些治疗,但是没有什么效果。半决赛还能挺过去,但面对林丹,你不可能带伤和他比赛。加上今年还有奥运会,所以我想最好还是放弃,避免伤势加重。

  (南洋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