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帅称奥运名单将等到最后一刻 集训对抗赛见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 昨天上午8点30分,中国女排(微博)在体育总局进行公开训练。由于将有三人被刷下来,主帅俞觉敏坦言,将会在最后时刻定奥运12人参赛名单。

  由于训练课比较早,很多记者睡眼惺忪,俞觉敏抽空走过来主动问候:

  “不好意思,今天太早了,那边有水,你们也坐会儿。”对于比赛安排,俞觉敏透露,由于欧美球队都要参加奥运会预赛,今年的四国精英赛无法进行,4月底和5月初,中国女排分别在福建和浙江与日本队和韩国队交战3场检验阵容。随后5月20日,受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邀请到意大利进行热身,回国后就是连续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谈及奥运会的目标,俞觉敏坦言就是打好小组比赛冲击前四名。对于最为敏感的奥运名单,他说:“奥运会的名单确认会等到最后一刻,通过北京的训练、漳州的集训以及与日本队的对抗赛,将会初步确定奥运会12人参赛人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