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奥运跳远资格 苏雄锋发挥欠佳未能进入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12:5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昨天凌晨,土耳其室内田径锦标赛开赛,湖北省参加男子跳远的选手苏雄锋发挥欠佳,未能进入下一轮比赛。

  苏雄锋比赛有些不顺利,第一跳犯规,第二跳,苏雄锋放开了一些,用手在头上击掌,观众也随之为他加油助威,可惜这一跳,未能发挥水准,成绩只有7.42米,第三跳,苏雄锋放弃。这样,他结束了土耳其的赛事。

  一直到今年七月份,苏雄锋仍然有多个参赛机会,如四月份在武汉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如果他跳出8.2米的成绩,即可达奥运会A标直接参赛,如果只达到奥运会B标,则要由国家队进行选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雄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