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全新阵容出战2012 新增俄罗斯选手科斯诺夫斯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0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斯坦尼斯拉夫-科斯诺夫斯基斯坦尼斯拉夫-科斯诺夫斯基
科斯诺夫斯基接受采访科斯诺夫斯基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2012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10-11日在卡塔尔多哈揭幕。本赛季共有9支赛队、20名赛手参加该项比赛,全年共设9站比赛,中国站定于10月1日在柳州举行。

  本赛季,中国队引入了原捷科竞技队的选手,俄罗斯人斯坦尼斯拉夫• 科斯诺夫斯基。斯坦尼斯拉夫• 科斯诺夫斯基,出生于1971年6月14日,首次参加F1摩托艇比赛是在2000年,07年,斯塔斯作为07赛季总冠军萨米•瑟里奥的搭档,在法国拉罗谢尔大奖赛中获得最好成绩——第五名,2008赛季,斯塔斯转会塔姆石油队(后更名为赛普泽特队),成为当年的“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的队友。2012赛季,斯坦尼斯拉夫• 科斯诺夫斯基将与菲利普恰培并肩作战,一个是有勇有谋的魔坛老将,一个是年轻有为的摩坛新锐,这个组合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也将最终助力中国队登上梦想之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