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体操名将剑指奥运团体奖牌 塔拉努:力争强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22:06  华奥星空

  图:塔拉努在吊环项目上的直角十字的优美姿态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04年欧洲少年体操锦标赛团体铜牌和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铜牌获得者——德国运动员塔拉努本周对记者说,他在德国男子国家队的主力地位是很稳固的。他将继续为德国男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而努力。

  “尤其是在吊环和跳马两个项目上,德国队需要优秀和力量强的运动员,” 作为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为德国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和2011年世界锦标赛团体第六名的主力队员塔拉努对记者说,“我现在是尽一切可能为伦敦奥运会作准备。我的目标是能成为德国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今年24岁的塔拉努说,他非常有信心能成为德国男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五名运动员中的一员。尽管德国队现在有2010年和2011年二届世界锦标赛全能亚军——博伊、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全能第二名的汉布钦以及2011年世界锦标赛全能第八名的内古音的。四名运动员的出生日期都在1987年7月——10月之间。

  “我的计划是要在我的强项——吊环和跳马两个项目上能有更好的表现,从而能对德国团体总分上的提高有所帮助。” 塔拉努说。塔拉努的教练是Grigoriev。他所在的俱乐部目前是德国的冠军队。“对于我其他四个项目的训练,我将会和我的主教练好好研究,力争有好的表现。”

  此外,有可能入选德国国家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是Eugen Spiridonov,他曾获得2005年世界锦标赛全能第十名和2010年世界锦标赛全能第十七名。还有Sebastian Krimmer。

  “目前,我各个项目的成套动作都能完成。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将会去努力提高成套动作的质量。” 塔拉努说。他在2011年德国体操锦标赛上,获得了三个项目的奖牌。“如果,我的成套动作质量提高的话,那么,我将有机会获得高分。”

  尽管德国队在2011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团体第六名。塔拉努说,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德国队依然是获得团体奖牌强有力的队伍之一。“我相信,中国、日本、俄罗斯、美国和德国等五支队伍,是最具有获得团体奖牌的队伍。”他说,“这几支队伍的实力确实很强,我深信,哪支队伍在比赛中失误少,哪支队伍就能获得奖牌。而中国和日本两支队伍,将是争夺金牌和银牌的最优秀队伍。”

  “我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罗马尼亚人。” 塔拉努说,他出生在尼费恩。“我的父母亲是在罗马尼亚度假时相互认识的。但是,我是在德国长大的,我不会讲罗马尼亚话。 ”

  “我相信,我们团队的心态在伦敦的赛场上会很好的。”他对记者说,“如果我们大家能够团结协作,友好相处,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团队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周福弟 2012年3月8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