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阳亚沙会倒计时100天发布服装和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邓卫华)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8日在海阳举行,标志本届亚沙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备受关注的亚沙会服装和会歌也于当晚揭晓。

  作为展示沙滩运动文化内涵与城市发展蓝图的窗口,亚沙会展览馆于8日开馆,揭开了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的序幕。亚沙会展览馆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分为三层,一层为临时展厅,二层为亚沙会展区,三层为城市规划展区。其中亚沙会展区是亚沙会展馆的重点展示内容与核心,追溯历届亚沙会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第三届亚沙会的筹办过程,全面表现亚沙会的体育与文化价值。城市规划展区主要展示了海阳的历史变迁、规划沿革、现在成就以及未来规划,为来宾呈现海阳城市的独特魅力。

  备受关注的亚沙会服装和会歌也于当晚向社会公布。海阳亚沙会服装分为体育装和正装,体育装包括工作人员体育装、技术官员体育装和志愿者体育装;体育装由北京服装学院首席设计师王永进及其团队设计,以“中国特色、齐鲁文化、海阳风采”为理念,以“金海炫舞”为主题,充分考虑了不同人员赛时的着装需求。正装包括唐装和礼仪服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阳的美丽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体现了海阳的地方特色。

  亚沙会会歌经过两次广泛征集,多轮评选,最后确定由曲波作词、卞留念作曲的《快乐在一起》为会歌。

  活动当日,李小璐和曹芙嘉受聘成为海阳亚沙会形象大使。(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