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轻量级争夺今夏重演 亨德森称埃德加有资格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3:58  新浪体育微博
亨德森飞踹对手亨德森飞踹对手

  新浪体育讯 UFC(微博)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正式宣布,UFC现任轻量级冠军本·亨德森(BenHenderson)与前UFC轻量级冠军“答案”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将于今年夏天重赛。

  2月26日,在日本举行的UFC 144的比赛中,作为当晚的压轴战役,亨德森与埃德加为2万2千名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五回合冠军争夺战。最终裁判一致判定亨德森获胜,成为新一任的UFC轻量级冠军。

  赛后第一时间就有人提到了重赛的事情,当时白大拿并没有做出直接回应,但这个比赛结果一直不能得到广大“答案”迷们的认可,埃德加自己也多次向他要求再战亨德森。经过和双方的沟通之后,终于在日本赛后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白大拿宣布了两人将于今夏重赛。

  埃德加职业生涯中输过两场比赛,另一场就是败给了他的老对手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埃德加三番对战梅纳德,第一次落败,第二次战平,第三次才终于将对手打败,卫冕轻量级冠军头衔。如今面对亨德森,会否历史重演。

  亨德森是前WEC轻量级冠军,进入UFC的第四场比赛便获得了挑战冠军的资格,并一举成为新科状元。面对赛后众多的争议,亨德森第一时间表示愿意和埃德加再战一场,“埃德加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完全有资格和我再打一场。”(UFC中国 Jul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