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节找谁陪逛街最合适?姜山任劳任怨刘翔最体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5:2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女运动员们也许会有半天假期。如果她们想利用这半天假逛街血拼,谁能任劳任怨地帮她们拎包呢?那就要找体坛的“妇女之友”了。

  姜山 任劳任怨有策略

  今天巴黎银行杯开战,李娜(微博)首轮轮空,可以抽出点时间放松一下。而陪李娜逛街买礼物的,非姜山莫属了,之前李娜说过,姜山送给她最多的礼物就是包包。今年会有所突破吗?李娜经常在场上骂老公,近来她的骂功成为电视直播的亮点。在听到李娜的骂功之后,所有妻子都想成为李娜,所有妻子都希望自己的老公也都像姜山一样。

  刘翔 能说会道又体面

  什么样的“妇女之友”受女性欢迎?闷葫芦肯定不行,他要善于沟通,豁达开朗。他掉进女生堆里要非常能吃得开,当然他一定要阳光。中国体坛有这样一位偶像,绝对是所有女性最想交的朋友:飞人刘翔。翔飞人经常参加一些晚会,而晚会上往往有他与美女“相谈甚欢”的照片,由此看来,刘翔很受女生欢迎,另外刘翔还在微博上替自己的师妹征过婚,引起了巨大轰动。

  俞觉敏 是教练更像老大哥

  中国女排(微博)主帅俞觉敏,堪称“男妇女主任”,在女排队员眼中,他不仅是教练,更像个老大哥。他能与队员打成一片,会在晚会上亲自上阵跳舞;他的管理很人性,能在备战最关键时刻放队长去考研。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魏洪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