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F1摩托艇赛队赛手介绍:卡塔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2:22  新浪体育微博
卡塔尔队赛艇卡塔尔队赛艇

  新浪体育讯 2011赛队赛手介绍系列之——卡塔尔队

  作为F1摩坛的一支老牌劲旅,卡塔尔队的阵容虽然屡屡变化,但成绩稳步上升。尤其是美国名将杰伊-普莱斯的加盟,打破了赛泽普特队和阿布扎比队独揽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队冠军的局面,2008赛季,卡塔尔队获得双赢,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众所周知,卡塔尔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重要战地,其多个重要赛季都曾在卡塔尔站精彩开战,给观众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2009赛季,卡塔尔队以148的总分位列第4名。2010赛季赛队积分榜上,卡塔尔队位列第3名。今年卡塔尔队纳入新秀亚力-卡罗拉,卡罗拉和普莱斯的“强强联合”让卡塔尔队如虎添翼。

  总之,除了拥有豪华的后备力量,其中包括他们的赛队经理佩尔-拉森和发动机专家布伦登-波尔,卡塔尔队还引进了新型赛艇,使得他们完全有实力冲击F1 摩托艇的赛队总冠军头衔。

  1号  亚历-卡罗拉

亚历-卡罗拉亚历-卡罗拉

  亚历-卡罗拉,意大利人,出生于1985年6月5日,从2001年开始参加摩托艇比赛,曾在F1000级别的比赛中获得3个冠军,2个亚军;在F2000比赛中,获得过1次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成绩显赫。

  正是在F1000和F2000级别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年仅25岁的卡罗拉在2010赛季正式参加F1摩托艇比赛,并被强队狂鳄队纳入旗下。卡罗拉的实力很快体现出来,在比赛的第二站——圣彼得堡大奖赛中登上了亚军领奖台,完成了他F1职业生涯的奖台“处子秀”。接下来他分别夺得临沂赛站冠军、多哈和沙迦大奖赛的季军。在2010年四次登上领奖台,一次分站赛冠军的好成绩,实力不容小觑。

  2011年赛季,亚历卡罗拉亦是光芒闪耀,以二个分站赛冠军(喀山、阿布扎比大奖赛)、二个分站赛亚军(多哈、葡萄牙大奖赛)、总分8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年度总冠军,这是他个人F1摩托艇职业生涯的首个锦标,也标志着摩坛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诞生。

  职业生涯:

  2011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1名

  2010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3名

  2号  肖恩-多仁特

肖恩-多仁特肖恩-多仁特

  1985年6月出生,美国人。

  2011赛季,肖恩首次代表瑞典队参赛,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有4站因赛艇故障退赛,但是获得了多哈大奖赛的第四名以及沙迦大奖赛第五名,以总分16分位列年度排行榜第11名。2012赛季,转会至卡塔尔队。

  13号 哈立德- 阿-萨姆兰

  出生日期:1976年2月 卡塔尔人

  2011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个人排名第3

  2010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个人排名第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