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拉赫兰顿拥抱世界号青岛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扬帆起航扬帆起航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4日,青岛浮山湾、汇泉湾、前海湾彩旗猎猎,气球飘扬,10条克利伯大帆船在近百条帆船、游艇、军舰等船队的护航下,形成千帆竞发之势,朝向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下一个目标——加利福尼亚港口驶去。作为本届大赛唯一艘由公司参与的大帆船,同时也是第八航段新加坡站至青岛站的冠军,“拉赫兰顿拥抱世界”号的船员们斗志激昂,对接下来的赛段充满信心。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被誉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航海赛事”和“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其初衷是基于人们日益增长的寻求冒险旅程和摆脱现有舒适生活方式桎梏的强烈渴望。因此在历届的克利伯比赛中,除了船长为职业帆船运动员外,其余船员均为自愿报名参赛的业余帆船爱好者。同时,由于每条参赛船只均以世界知名城市或港口命名,所以使得这项赛事的赞助模式也与众不同。

  与本次参赛的其他9条克利伯大帆船不同,“拉赫兰顿拥抱世界”号是唯一一艘由公司赞助,并由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的船只。据悉,这艘由拉赫兰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赞助的大帆船,除了自由招募航海爱好者参赛外,每一段赛程都会有一位公司的员工代表参与,比如在新加坡站至青岛站的赛段中,拉赫兰顿波兰公司的员工代表Michal就参与到比赛中,并与队友们最终赢得了该段的胜利。

  对于赞助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拉赫兰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总裁王佳林表示:“拉赫兰顿是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我们的经营和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参与克利伯赛事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希望通过环球航行将遍布世界各地的拉赫兰顿人联系在一起。我们认为克利伯赛事是我们这家全球化的,拥有多种文化的公司在精神上、文化上融为一体的过程中的一段重要环节和经历。在赛事的过程中,我们的员工用事实证明,我们是个卓越的团队,不仅在工作上足够努力,并且在互相帮助与照顾上也非常出色。”

  在赢得了新加坡-青岛赛段的大获全胜后,“拉赫兰顿拥抱世界”号将迎来大海更加严峻的考验。从青岛到美国加利福尼亚港的航程将是一场巨大挑战,海上恶劣的雨雪天气和寒流侵袭,将使参赛选手们面临更为艰难的航行历程。“拉赫兰顿拥抱世界”号是否能够续写克利伯第八分站赛的辉煌?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