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公开赛混双资格赛首轮 中国唯一组合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0: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队仅有洪炜(微博)/潘攀一对组合出战,结果他们在混双首轮资格赛就不幸落马被淘汰。

  洪炜/潘攀作为混双资格赛的2号种子,他们首轮迎战苏格兰的布莱尔/库珀。首局开始后两对组合还打得难解难分,11平后洪炜/潘攀突然崩盘,苏格兰组合一口气连拿9分得到局点。虽然洪炜/潘攀救回5个局点,但他们仍以16比21输掉首局。

  第二局中布莱尔/库珀乘胜追击,很快就以10比2领先。局内暂停后洪炜/潘攀曾一度追至8比11,但苏格兰组合牢牢保持领先优势,又是一个21比16,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洪炜/潘攀。混双资格赛还有两对种子组合出局,3号种子韩国的申白喆/金荷娜弃权,4号种子印度的山姆-麦基/科尔-麦基以0比2(21比23、9比21)输给印尼的塞蒂亚万/玛莉萨。

  其他项目的资格赛中也有不少种子球员出局,男单资格赛的前两号种子法国的莱维德斯和中华台北的许仁豪都惨遭淘汰。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