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马拉松赛举行本土选手颁奖仪式 67名选手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2年渣打马拉松赛6日举行本土选手颁奖仪式,有67名香港本地选手在一年一度的渣打马拉松赛上取得佳绩。

  据悉,今年共有67名香港本地的男、女选手在指定时间内跑完了全程马拉松,获得大会颁发的“特别奖励计划”奖金。男子组指定时间为3小时以内,女子组指定时间为3个半小时以内。此外,赛会当日还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赛事中成绩最佳的前三名渣打香港员工颁发了“渣打员工挑战大奖”的奖杯。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关祺说:“今年我们对赛道做了改变,不但有助于海外选手以更好的成绩完成赛事,打破了多年前创下的赛事纪录,也令本地选手发挥出最佳水平。渣打马拉松已成为亚洲最受瞩目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同时也为本地选手提供了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场比拼的机会。”

  本届香港国际马拉松赛是2月5日举行的,有创纪录的7万人参加,并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选手前来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