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奥协主席:巴将获3-4张外卡参加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8:01  华奥星空

 

 

  图为新近获得连任的巴奥协主席哈桑在与本国体育记者座谈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体育记者协会3月5日消息,新当选的巴基斯坦奥林匹克协会主席阿里夫·哈桑将军当天宣布,三个月以后将在本国第一大城市、信德省省会卡拉奇召开全国性体育大会,商讨如何推动巴基斯坦境内的体育活动并决定具体的未来发展战略。

  这位最近刚刚获得连任的巴奥协主席是在信德省体育记者协会在卡拉奇新闻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招待会上透露上述会议计划的。他说,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已经获得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出线权;巴基斯坦还将在另外3至4个项目中通过外卡参加伦敦奥运会比赛。他感谢信德省体育记者协会的邀请,使他成为第一位有幸访问卡拉奇新闻俱乐部的本国奥协主席并同当地的体育记者们交流。在他看来,新闻界在推动本国体育发展、消除弊端等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会上他还宣布,将在卡拉奇举行首届全国沙滩运动会。

  巴基斯坦体育记者联合会主席兼信德省体记协主席拉希德·阿里·西迪奎感谢奥协主席关注本国体育记者的工作现状及面临的问题。他说,每次遇到国际性重大比赛如奥运会、亚运会和南亚运动会时,本国体育记者总是很难获得本应有的采访名额和注册证件。他认为体育记者这方面的工作需求被忽略了,希望巴奥协主席能重视这个问题,保证卡拉奇地区的记者得到公正待遇。信德省体记协秘书长乌拜德·雷赫曼·阿万也在会上畅谈了协会的未来发展规划。(易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