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运男子体操队总教练出炉 曾两次带队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5:45  华奥星空
凯文执掌美国体操男队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12年3月5日美国体操协会宣布,原美国男子国家体操队协调员——凯文,被美国体操协会正式任命为美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队总教练。

  凯文带领美国男子体操队在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获得了团体铜牌。这是2003年以来,美国男子体操队第一次走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团体领奖台。

  凯文还是2004年和2008年二届奥运会上的美国男子体操队的主教练。在2009年凯文成为美国体操队的协调员时,他也是美国“休斯顿体操学院”和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优秀体操运动员”训练营地的训练计划管理者。

  凯文自己训练过的运动员包括:2008年奥运会选手Bhavsar,他曾经也是2004年奥运会的选手和2001年和2003年世界锦标赛男子团体银牌的成员之一。还有Sean Golden是2005年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美国男子团体的成员;Sean Townsend是2001年世界锦标赛双杠冠军和2000年奥运会美国男子团体和2001年世界锦标赛男子团体亚军成员之一;还有Todd Thornton是2005年世界锦标赛团体成员之一。

  凯文是土生土长的休斯顿人,从1984年开始执教男子体操。自1988年担任美国男子体操队教练后。他作为主教练带队参加了近40次以上的国际比赛和15次作为助理教练。他成功地创造了美国男子体操的历史。2004年奥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上,美国男队分别获得了团体银牌和铜牌。1984年奥运会上,美国男队曾获得了团体金牌。

  凯文还是2003、2007和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美国男子队的主教练。美国男队还分别获得了2001年和200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银牌和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铜牌。(周福弟 2012年3月6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