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帆联极限帆船赛签订三年 将连续四届登陆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记者6日从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了解到,青岛市将与英国OC集团公司签订了2012、2013、2014三届国际帆联极限帆船系列赛协议,这意味着国际帆联极限帆船系列赛将连续四届登陆青岛。

  国际帆联极限帆船系列赛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并列为国际帆联(ISAF)批准的四项特别赛事之一。2011年,国际帆联极限帆船系列赛首次登陆中国,于4月13日至17日举行了青岛站的比赛,为青岛帆船运动发展和普及再添动力。

  据了解,青岛站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各国参赛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青岛市将与英国OC集团公司签订2012、2013、2014三届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协议,每年4月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继续举办该项顶级帆船赛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