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田联日记:抢跑发现不足 将专注重点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距离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还有3天的时间,而刚刚抵达伊斯坦布尔的中国飞人刘翔也给田联写了第二篇在线日记,介绍了他赛季前两站的赛事以及最近的备战世锦赛心路历程。

  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刘翔也曾打破世界纪录,是目前110米栏全世界跑得第二快的人。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刘翔在5天之内经历了成功与失败,他先是在赛季首演,伯明翰站中完胜罗伯斯,以7秒41的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了亚洲纪录。不过之后的斯德哥尔摩站,刘翔却因为抢跑,不幸出局。不过对于这一切,刘翔表示,这一切都已过去,抢跑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刘翔给田联日记编译如下:

  在结束欧洲两站室内赛之后,我的内心比较复杂。我很兴奋能在伯明翰室内赛打破亚洲纪录,这也是我8步改7步之后室内赛的首胜。不过之后的斯德哥尔摩室内赛,我却因为抢跑被罚出场,这让我有些难受。

  我觉得斯德哥尔摩抢跑的经历对我来说坏消息中的好消息,这让我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在比赛中犯错是不可避免的,不过这些对我来说不会意味着太多,而我真正需要做的是去如何面对,如何接受,如何重视错误,如何解决它。

  对于即将到来的室内田径世锦赛,我需要重点专注于备战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我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去解决这些问题。周末的土耳其见吧。

  (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