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9日揭幕 总奖金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17  中国体育报

  记者5日从海南省文体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3月9日至19日举行,与过去两届不同的是,今年的赛事将首次实现“全环”。同时,赛事的总奖金也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

  截至目前,已经有21支船队报名,参赛选手达300余人,这些船队分别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丹麦、美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本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较之前两届有了新的突破。一是在2010年“环东”和2011年“环西”的基础上,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环”,即赛程环绕海南岛一周,全程近500海里,这将是国内航程最长的帆船赛事;二是本届赛事在赛制安排上设置专业赛船组和休闲组两个级别;三是与上届相比,赛事总奖金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

  记者张永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