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因伤退室内田径世锦赛 劲敌缺席刘翔迎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古巴110米栏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因为背部伤病复发,将退出即将于3月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古巴田径协会官方已经证实这一消息。

  对于罗伯斯的伤病,古巴田径协会负责人奥雷里奥-罗梅罗表示:“罗伯斯因为背部肌肉的疼痛,不得不退出比赛,我们不想冒险,因为这很有可能加重伤势。”

  而罗伯斯的伤病是在训练中的发生的,据罗梅罗介绍,罗伯斯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因为撞到了跨栏,导致受伤。因此罗伯斯不得不退出这周末开始的室内世锦赛。

  虽然室内田径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好的练兵机会,不过对于罗伯斯而言,他和他的团队不想冒这样的风险。“首先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罗伯斯将不会参加这次的世锦赛,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她不想为奥运会去冒险。”古巴田径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对记者说到。

  据悉罗伯斯将会在周二从西班牙返回古巴首都哈瓦那,接受专业的康复性治疗。

  而罗伯斯的退出,最大受益人当然是中国飞人,刘翔。本赛季,刘翔和罗伯斯两次交手,第一次伯明翰站翔飞人完胜罗伯斯,第二次斯德哥尔摩站刘翔因为抢跑,意外被罚下。因此世人都将目光聚集到了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室内世锦赛。

  如今罗伯斯的突然退出,对于志在重夺室内世锦赛金牌的刘翔来说,无异于惊喜。不过正常的备战还是要继续进行,毕竟斯德哥尔摩站的抢跑事件让大家还记忆犹新。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