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明公开道歉全文:后悔对被告造成伤害 恳求饶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大玖)美国联邦法院5日刊出了天价跨国官司桑兰(微博)前律师海明的《公开道歉》。以下是海明《公开道歉》的全文。

公开道歉

  本人海明,是纽约州执业律师,在此向莫虎律师、张燕女士(莫虎夫人)、刘国生先生、谢晓虹女士和薛伟森先生以及他们的亲友致以真诚的道歉,事关本人向纽约南区美国联邦法院所递交的桑兰诉AOL时代华纳等一案的诉状中,因行为不当而触犯上述各位。

  本人在针对刘国生先生、谢晓虹女士和莫虎律师的诉状中,提出了一些欠缺依据、明显恶意和不符合纽约州法律的控罪,因而造成对他们的严重伤害,对此本人非常后悔。

  本人对刘国生先生、谢晓虹女士和莫虎律师在互联网和媒体上作出了失实的指控,包括“性侵”指控,目的在于压迫他们在诉讼上作出退让和解,由此而构成对他们的伤害,本人同样深表歉意。

  有鉴于本人的上述严重错误行为和不当做法,刘国生先生、谢晓虹女士和莫虎律师允许本人向他们道歉,并且向他们支付一定金额的补偿,作为双方的完全和解,本人对他们的宽宏大量表示感谢。

  为此,我恳求他们的饶恕。

海明律师(签字)(2012年3月2日)

公证人签名:Don Chi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海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