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手球队及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6: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3月2日-4日,全国青年手球队及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青年队及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克罗地亚籍外教雷纳德为大家讲解了手球射门、传球、假动作等技术要领、守门员技术要领及基本手球进攻战术,教练员上场亲身实践技术动作,记录亲身感受,受益匪浅。

  培训班结束后,教练员将会把此次培训班所学技术动作传授给运动员,提高运动员技术水平。

  中心将组织专家组下队进行技术指导,对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进行技术考核,以期促进后备人才基地运动员技术水平的提高。(南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