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落幕 中国二队出战收获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社休斯敦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宇 赵晓晴)美国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4日落幕,中国队共收获4枚金牌。

  中国有3名男运动员和5名女运动员参赛,主要为国家二队队员,其中有获得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个人全能第一名的蔡伟锋、201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跳马冠军李依婷,以及2011年全国城市运动会平衡木冠军张箐等。

  除比赛首日中国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外,杨胜超获双杠冠军,李依婷获女子跳马第一名,李姗姗获平衡木冠军。

  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有20多年历史,在每年的2月底或3月初举办,参赛运动队基本上来自世界上体操实力比较强的国家和地区。中国体操运动员于2007年首次参赛并囊括几乎所有奖项的前三名。今年是中国队第六次参赛。

  据大赛组委会中方执行官李艳萍介绍,目前国家一队队员正在备战奥运会,派二线运动员参赛主要是锻炼队伍,积累一些国际比赛的经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