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归来皮肤被晒成巧克力色 给老爸买神秘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2:11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白色的运动服配上牛仔裤,简单却很有范儿,时隔两个多月再见到孙杨(微博),他黑了,也结实了。只是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直接回来,孙杨没料到杭州依旧阴冷,好在有妈妈特意带来的羽绒服。“上飞机之前还完成了一堂训练课,等会下午也要下水。”孙杨说。已经习惯了高强度训练的孙杨不再只是1500米自由泳的霸主,不久的伦敦奥运会上,200米短距离,也想有点突破。

  皮肤被晒成巧克力色 给老爸买了神秘礼物

  原定昨天中午11点到杭州的班机由于天气原因晚点了将近半个小时。还没走出机场闸口,孙杨就一个劲冲着在外等待的爸妈挥手。自从去年12月26日抵达澳大利亚至今,孙杨已经69天没有回过家了。妈妈在澳洲陪着过春节,可惜爸爸没能去,为此孝顺的孙杨特意买了一份礼物孝敬老爸。“不能说不能说,保密!总之是非常适合老爸用的。”孙杨还卖起了关子。

  年少成名的孙杨有很多粉丝,大家给他取了个昵称,叫“大白杨”,因为孙杨本身皮肤比较白,又有近2米的身高,但没想到的是,这一趟澳洲之旅,大白杨被晒成了“大黑杨”。“脸上还不算黑呢,看这里。”孙杨边说边撩起了衣服,腰间呈现的是标准的巧克力色。在澳洲,几乎天天在烈日炙烤下的室外泳池训练,孙杨又从来不涂任何防晒用品,难怪他自己也会开玩笑地说:“别等我们回国下飞机的时候,人家以为我们是从非洲飞回来的!”

  至于在丹尼斯和朱志根的手下经受如此严格的“魔鬼训练”,会不会觉得辛苦或者有扛不住的时候,孙杨笑了笑说,“乐在其中。”

  五月再赴澳洲特训 伦敦短距离想取得突破

  虽然回了家,孙杨却没有时间休息,回萧山体育学院的寝室把行李整理好后,下午就得去游泳馆下水放松,“水感可得一直保持下去。”在杭州待一周左右,孙杨就得去北京向国家游泳队报到,然后备战四月份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资格选拔赛。

  这是孙杨第3次去黄金海岸跟随丹尼斯进行训练。“对自己的训练还是比较满意的。”孙杨说。每次去澳洲,侧重点都不一样,这回是重点加强了速度和爆发力的练习,平均每天10个小时的训练量让孙杨受益颇多,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用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在澳大利亚兼教练、厨师、医师等数职于一身的朱志根也黑了许多,向来严肃不善多言的他谈起此次澳洲之行也显得颇为高兴,“孙杨的表现还是很让我满意的,短距离进步明显。”据悉,孙杨一行将在五月份第四次赴澳大利亚集训,然后直飞伦敦,那也是奥运会前的最后冲刺,“争取200米自由泳能有新的突破吧。”这是孙杨对自己的新期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