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琵琶湖国际马拉松 肯尼亚“领跑兔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2:00  华奥星空

 

 

  图为肯尼亚选手恩敦古·塞缪尔(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网)

 

 

  图为日本选手山本亮(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网)

  华奥星空讯 国际田联消息,当地时间3月4日,第67届日本琵琶湖男子国际马拉松赛在大津举行,首次挑战全程马拉松的肯尼亚选手恩敦古-塞缪尔(Samuel Ndungu)以2小时7分4秒夺冠,并把目标瞄准了伦敦奥运会。

  琵琶湖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也被日本列为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赛。

  23岁的肯尼亚选手塞缪尔以2小时7分4秒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自己第一次挑战全程马拉松,之前两年,他曾经在该项赛事中担任“兔子”、为其他选手领跑。夺冠之后的塞缪尔信心大增,甚至表示争取获得肯尼亚的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波兰选手绍斯特-亨里克摘得亚军,摩洛哥选手阿布德获得季军。

  日本选手山本亮(Ryo Yamamoto)获得第四名,是日本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个,成绩为2小时08分44,比以往2小时12分1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3分钟多。由于本次比赛是日本的奥运选拔赛,因此山本亮也很可能会进入日本的马拉松奥运阵容。(南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