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若琪北京迎来21岁生日 众人送祝福不忘自我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1:21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景正华) 昨日,中国女排(微博)主攻手、来自江苏的小丫惠若琪(微博)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惠若琪和几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球迷一起吃饭庆祝,并接受了国家队队友的祝福。

  生日当天适逢周日,这让在北京集训的惠若琪有了一点自己的时间。昨天,小惠和几个忠实的球迷一起小聚,吃饭、拍照,不亦乐乎。据悉,惠若琪的这些忠实球迷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还有专门赶到北京和小惠共同庆祝生日的香港球迷。

  与此同时,惠若琪国家队的队友王一梅(微博)、马蕴雯(微博)、张娴(微博),以及刚刚入选国家队、来自北京女排的曾春蕾等也纷纷送上了祝福。作为中国女排如今队中的老将,王一梅在微博上说:“生日快乐,你也开始老起来了。”结果惠若琪赶紧应答:我这叫长大,没有老啦。队友之间的逗趣,让融洽的氛围展露无遗。

  值得一提的是,性格开朗的惠若琪也没忘记自我调侃逗乐一番,她在微博中除了秀秀大家送的别致礼物,还留下了这样一段搞笑的话:“3月4日,可以丢3落4,可以挑3拣4,可以说3道4,可以颠3倒4,可以勾3搭4,可以朝3暮4,还可以不3不4,但不能3妻4妾!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期待一下……”此言一出,粉丝笑翻一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惠若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