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结束澳洲特训返回杭州:强度大各项成绩都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9: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中午,孙杨(微博)在教练朱志根的率领下,结束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长达两个多月的特训返回杭州,备战4月初在浙江绍兴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

  对于训练成果,不管是教练丹尼斯、朱志根,还是孙杨本人,都很满意。孙杨说:“我还是挺满意的。首先强度比上次大了。然后各个项目的成绩,比之前都有所提高。”孙杨还说:“这里的训练量比较大,确实会觉得累,但是我觉得可以克服这些。我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后,知道到了这边之后,到底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所以一般有什么困难的话,都可以顶过去。来到这边之后,接触到的是跟以前不同的训练计划,我觉得对于我的帮助是很大的。我到这里,每次都知道要改动什么,要加强什么,可以说每次到这里来都得到了满意的效果。”

  在前往机场返回国内前,孙杨还参加了一堂训练课,随后直接从训练场前往机场,经转悉尼和北京,历经大约24个小时才返回了杭州。回国后的孙杨并没有马上返回家里,而是直接前往位于萧山的训练基地。在休整了大约4个小时后,孙杨又来到训练馆,进行了回国后的首堂训练课。

  根据安排,3月底,孙杨将随队前往绍兴,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