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乌散打搏击对抗赛 中国不适规则不敌俄乌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5:0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俄乌散打综合搏击对抗赛前晚在北京少林武校落幕,中国队11战6负,不敌俄罗斯和乌克兰联队。

  此次比赛采用散打、MMA(综合搏击)、女子K1三种规则。在最激烈、限制最少的MMA对抗中,中国选手不适应,首日角逐一人被打得眉骨开裂,一人出现暂时晕厥,中方2比4溃败。回到散打规则范围,中国选手体现了实力,次日3战全胜,最终以5比6的微弱劣势告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搏击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