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发短信为缺席政协会议致歉 称将用佳绩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4:44  人民网微博
刘翔[资料图]刘翔[资料图]
胡家燕常委宣读刘翔短信。人民网记者 张帆摄胡家燕常委宣读刘翔短信。人民网记者 张帆摄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张帆)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体育界别委员小组讨论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进行。体育界别委员刘翔因备战田径室内世锦赛而缺席。在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前,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向参会的委员们宣读了刘翔发给她的手机短信。刘翔短信全文如下:

  “我因参加3月9日土耳其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现正在欧洲备战训练,非常遗憾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少了一次与体育组全体委员参政议政的机会。虽然我身在国外但心系政协。我将认真专注备战训练以优异成绩向两会献礼!请代表我向体育组全体委员问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刘翔”

  对于刘翔因参赛缺席政协大会,体育组的委员们大多表示理解。

  胡家燕认为,刘翔是认真履职的,每年尽很大努力来参加政协会议,有重要比赛也是提前请假,是履行了组织手续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