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排夺冠归功球迷 周媛:没他们助威赢不了

  昨天的广州体院亚运馆,挤满了前来观战助威的球迷。距开赛还有半小时,能容纳4000人的场馆早已座无虚席。“今天要不是他们的加油助威,我们也赢不下比赛。”赛后,广东队主攻周媛甚至把比赛的获胜归功于现场球迷。

  确如周媛所说,整场比赛,现场球迷加油声不断。看台上,写有“全力支持恒大女排”、“丽娜、索玛,我们爱你们,谢谢你们”、“carol、kasia、nicole,we love you”(科斯塔格兰德、斯科沃隆斯卡、妮科尔,我们爱你)等字眼的海报随处可见。以“网络球迷联盟”为首的助威阵容,从介绍队员入场开始,尖叫声和加油呐喊声就一直没有停过,每位球迷都用高分贝的声音为球队实现夺冠呐喊着。当队员得分时,球迷有节奏地高喊“索玛”、“kasia”、“carol”等队员的名字;在暂停时间里,球迷再次玩起“嘿、嘿、嘿”的类似唱山歌的游戏,以激发球员的战斗力。全场比赛结束后,“冠军、冠军”的喊声响彻全场。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营造热烈的主场气氛,表达对主队的支持和喜爱。

  “很感谢广州球迷的支持,他们是我见过的最热情的、最文明的球迷。谢谢他们一个赛季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也没有我们今天的冠军。”赛后,索玛第一时间向球迷表达谢意。

  浓重的烟熏妆下泛着泪珠的斯沃隆斯卡激动地说:“这一刻很美妙。我很享受这样的现场氛围,感谢主场球迷对我和球队的支持。”

  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还会在广东女排效力时,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我非常乐意。这里的一切,包括球迷,都让我感觉非常棒。我在中国过得非常愉快,希望下赛季留在中国。”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刘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