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鲍威尔将战奥斯陆 飞人大战预演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1: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田联官网报道,当今世界最著名的两位百米飞人博尔特和鲍威尔两人都确定参加今年的钻石联赛奥斯陆站:6月7日,两人将在奥斯陆上演一场伦敦奥运会的预演。

  两位牙买加人,一位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一位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加上奥斯陆站比赛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只有几周时间,这显然会成为伦敦奥运会的预演,也将给观众一次最好的观赛机会。

  奥斯陆站负责人斯泰纳·霍恩表示:“这两位牙买加人是目前世界最著名的田径运动员,他们能够在奥运会前来参加奥斯陆站的比赛使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

  此前,国际田联已经公布保尔特和鲍威尔将于5月31日参加钻石联赛罗马站比赛,如果成行,奥斯陆站钻石联赛将成为今年的第二场重量级世界飞人大战。

  博尔特是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他至今保持着9秒58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而他的同胞鲍威尔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个人最好成绩为9秒72。(南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