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荷兰站次日于静500米摘银 王北星再获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3日体育专电 国际滑冰联合会网站消息,在北京时间3日晚进行的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海伦芬站第二天比赛中,中国名将于静夺得女子500米银牌。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于静夺得了女子500米金牌。此番再战,于静滑出38秒01的佳绩,比前一天38秒04的夺冠成绩还要快。但是,德国老将沃尔夫表现更加神勇,以37秒93的成绩取得金牌。

  中国队的另一位名将王北星以38秒54的成绩获得第六名,排名和前一天一样。(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