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欲派选手来华长期受训 望最终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据新华社金边电(记者王其冰)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瓦占伦1日表示,柬埔寨计划今年派教练和运动员到中国进行长期培训,为以后参加国际比赛并争夺奖牌作准备。

  瓦占伦说,柬埔寨奥委会准备从各个体育协会挑选1-2名教练和3-4名运动员,派到中国接受6个月至两年的培训。

  2011年4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访柬时,双方签署了《中国奥委会与柬埔寨奥委会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柬埔寨奥委会上月举行大会通过了2012-2016年体育战略发展计划,制定了奖牌目标:在2013年和2015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上夺取10枚以上的奖牌,在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上至少获得一枚奖牌,并且通过选拔赛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