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特丹等6市争办2018夏季青奥会 结果将于13年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社洛桑3月2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微博)2日宣布,荷兰的鹿特丹、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等6座城市将正式竞标2018年夏季青奥会。

  国际奥委会成员组织(NOC)提交夏季青奥会申办城市名单截止日为3月1日,国际奥委会经过确认于2日正式宣布,2018年青奥会的6座竞标城市分别为:荷兰的鹿特丹、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英国的格拉斯哥、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和波兰的波兹南。

  上述6座城市需于3月15日与国际奥委会签订相关的申办协议,并于10月正式递交申办材料,经过考察和审核后,国际奥委会将于2013年2月公布候选城市名单,并在当年夏天宣布最终胜出的申办城市。

  青奥会与奥运会一样,也是四年一届,并分夏季和冬季,但适龄选手为15-18岁左右的青年人,赛会强调文化交流,淡化竞赛成绩。

  首届夏季青奥会于2010年在新加坡举行,第二届将于2014年在中国南京举行。

  首届冬季青奥会于今年1月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举行,第二届将于2016年在挪威的利勒哈默尔举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