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称法院正式受理诉讼 乔丹体育:未接到起诉文件

  乔丹起诉乔丹体育的案件突然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昨日,乔丹法律顾问发言人给成都商报记者发来了一封乔丹的声明,称法院已受理了他的诉讼。相关人士表示,如果该案件被法院受理,将会影响到乔丹体育的上市路线。对此,乔丹体育昨日向成都商报记者发来回复称,“未收到起诉的正式文件”,“也不知道对方提出了什么诉讼要求。”

  乔丹法律顾问发言人昨日发来了乔丹的声明,并在其官网挂出了乔丹声明的视频,称“我很高兴,中国法院受理了我的诉讼”,也直接否认了前日“法院未予受理”的传闻。

  对此,成都商报记者致电乔丹体育市场部和董秘办公室,由于相关负责人田胜日前正在出差,未能接受采访。不过,随后乔丹体育给记者回复了相关采访问题。对于乔丹所称法院已受理该案件的消息,乔丹体育称,“截止目前,我们尚未收到有关诉讼的正式法律文件。我们不知道对方对我们提出了什么诉讼请求,目前来说无法做进一步的判断。”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黄春海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姓名权属于民事诉讼的内容,一般情况下法院都应该立案,不太可能出现法院拒绝受理的情况,“受理与否与该案件实际结果没有任何关系,最终的结果需要从双方的举证、辩论等过程认定。”

  同时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乔丹准备将自己在芝加哥的豪宅挂牌出售,叫价达2900万美元。由于球员时代长期效力芝加哥公牛队,乔丹的这座豪宅是他名下房产中居住时间较长的。

  成都商报记者 席大伟 李博 实习生 王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乔丹 乔丹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