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集训首批到七人 楚金玲曾春蕾表现引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0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女排联赛尚未结束,新一届女排国家队却在昨天展开了2012年首训。

  由于女排联赛还剩最终的四强争夺赛没有打完,因此昨天到国家体育总局报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成员只有七人,她们是王一梅、惠若琪、徐云丽、楚金玲、曾春蕾、张娴和单丹娜。集训名单中其余8人最晚将在3月8日到国家队报到。

  虽然是首堂训练课,但队员们在热身后还是被安排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内容主要包括防守和调整传球,并没有进行网上扣球的练习。后半堂课,球队转移至力量房,进行身体练习。

  在这7名队员中,前国手楚金玲以及去年入选大名单但未参加集训的北汽女排队员曾春蕾最引人关注。

  国内媒体普遍认为,目前的这支中国女排重点要解决的就是接应这一环节,而招入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楚金玲和曾春蕾,就是为了增加中国女排在这一位置上的厚度。

  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四强球队的队员还没有来,因此目前这些队员这两周的主要任务是针对身体力量等方面进行恢复性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