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文静/韩聪出征世青赛 闫涵李子君出战单人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0:51  中国体育报

  2月25日,中国花样滑冰青年队的小将们从北京启程前往白俄罗斯明斯克,他们将参加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4日举行的2012年花样滑冰世青赛。

  中国队此番派出了强大的阵容迎战,双人滑中有刚刚在四大洲锦标赛上夺冠、并创下得分纪录的隋文静/韩聪;冬季青奥会冠军于小雨/金杨;冬季青奥会男单冠军闫涵和队友张鹤将出战男子单人滑;人气颇高的女单李子君也将与队友赵子荃出现在女子单人滑的赛场上。不过,由于中国队上届女单成绩一般,赵子荃还将率先参加预赛后,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隋文静/韩聪此前两届都是世青赛的双人滑冠军,此番出战,期待摘得三连冠之余,也希望能在分数上有所作为,为一个月后的法国世锦赛热身。闫涵和李子君的目标同样是冲击好成绩,“希望君君(李子君)能够在国际赛场发挥出自己的最佳难度,刷新得分纪录。”李子君的主教练李明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王向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隋文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