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解双打爆冷原因 男团决赛未派王皓出于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20: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澳门2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今天,第20届亚洲乒乓球(微博)锦标赛结束了男单次轮和男双次轮的争夺,中国五位男单选手全部晋级第3轮,而马琳/张继科则在男双中掉队,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认为重视不够是输球的主因。

  男双比赛中国选手一喜一忧,头号种子王皓/马龙顺利晋级,马琳/张继科则是0-3完败于印度选手阿昌塔/萨哈,“双打我没看现场,但是了解了一些情况,肯定是他们自己打得不好,上来重视准备调动不是很充分,听说上来继科很多失误,这是不正常的。”刘国梁表示,“对手也具备了一定实力,不要感觉一说是印度选手就认为不行,实际上单打能力也很强,再加上我们重视不够,前面先松,后面又紧了,主要还是输在这些方面吧。”

  男单方面,首轮中国五虎均轮人,次轮中,马琳、张继科、马龙均是4-0完胜晋级,许昕则是4-1过关,而王皓因对手张钰不战自胜晋级第3轮,谈及男团决赛未派出王皓的原因时,刘国梁说,“他的肘还是有伤,打了一针封闭,匈牙利站的时候就没打,打了第二站,后来打了卡塔尔,后来封闭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好一会差一会,临来的时候打了一针封闭,稍微好一点,在这儿才恢复,团体赛只让他活动了一场,逐渐找一找感觉,主要是保护他,再一个中国队现在人员比较多,给别的队员一些上场机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