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团体决赛时太想赢了 单打希望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7: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澳门2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进四强,不输外战,对于我来说也希望在单打的赛场上能走得更远。”结束自己首场单打比赛的刘诗雯坦言。

  今天下午,第20届亚洲乒乓球(微博)锦标赛开始了女单的争夺,高排位的中国球员均无需参加首轮直接晋级,第2轮中,作为2号种子的刘诗雯以4-0完胜日本的若宫三纱子,比分为11-7、11-8、11-7、11-5。

  “进四强,不输外战,这是教练组给我定的目标,对于我来说也希望在单打的赛场上能走得更远。”赛后接受采访时,刘诗雯表示。

  两天前的团体决赛中,刘诗雯在第三盘出场,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于梦雨连扳3局,主教练施之皓坦言她在场上有点走神,而回顾那场比赛,刘诗雯表示,“前面都挺正常的,第三局后面有几个球精力不集中,后面对方运气球,节奏乱了。第四局对方搏杀把自己的节奏打乱了。心态上出了问题,还是要去总结。”

  “我和她很久没打了,快赢了的时候,想赢球的心太迫切了。包括对方有些运气球,我的心态乱了,这么好的局面,就是太想赢了,在紧张时候技术的运用还是不合理。”

  对于刘诗雯来说,这次亚锦赛的失利让她在竞争奥运会的过程中更显艰难,“再重新来吧,以前都经历过,只要最后我们的团队赢了就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