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席迎来“重量级”看客 斯蒂芬-李和央视抢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25  我的台球网
斯蒂芬-李现身媒体席斯蒂芬-李现身媒体席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外卡轮正式拉开战幕。当台上四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时,4号台旁边的媒体席却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看客,那就是以体重著称的球手——斯蒂芬-李。

  斯蒂芬-李将在2月28日晚迎来他在本届海口公开赛中的第一场比赛。但在自己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斯蒂芬-李就早早地来到了场馆。原来他是为了现场观看好友福德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身为球员的斯蒂芬-李并没有老老实实地呆在球员休息室或是看台,他选了一个“非主流”的观看地点——媒体席。媒体席是供现场摄像、摄影媒体拍摄的小房间,紧邻着各个看台。由于斯蒂芬-李体型偏重,媒体席的空间因为他的到来一下子显得狭小了许多,许多媒体、包括CCTV5都不得不在斯蒂芬-李的头顶上架设自己的摄像机。

  斯蒂芬-李所观看的4号看台是我国小将吕昊天对阵汤姆福德的外卡轮比赛。赛场上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斯蒂芬李也在一旁看得出神,他不时在福德打出一记好球的时候击打着桌案,用球员自己的方式为好友喝彩。

  明天,斯蒂芬李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曾在07年获得过上海大师赛冠军的戴尔,戴尔最近的状态不错,连续在资格赛中突围成功,跻身海口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届时等待两人的也将是一场硬仗。(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