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公开赛丁俊晖不谈感情 希望大家精力放比赛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5:4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明天就要“上战场”了,丁俊晖(微博)只谈比赛,不谈感情。

  昨晚,2012年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头号斯诺克明星丁俊晖一亮相,记者们就向他抛出了关于他的感情生活的问题。

  丁俊晖上周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终于打破了自己长达26个月的大型排名赛冠军荒。赛后,他主动坦承,女友特意从国内飞来照顾自己,让自己的状态得到了很大提升。

  不过昨天丁俊晖却不想再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当发布会现场有人问他有没有结婚的打算时,他表示:“请问一些我可以回答出来的问题。”

  “目前来说,大家还是把精力放在这次比赛中吧。”丁俊晖说,他刚刚从英国赶到海口,还在调整时差,而且他也不太适应海口的天气。“我尽量要让自己适应这里。”丁俊晖表示,好在大家都在同样的环境中比赛,很公平。

  据悉,丁俊晖的比赛将于明天进行,他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选手金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