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全运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落幕 滑雪场上演单板追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2:2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由沈阳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沈阳首届迎全运“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暨单板滑雪比赛,在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举行。随着该项赛事的结束,这个冬季的迎全运“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也全部落下帷幕。

  从去年12月份至今,迎全运“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深受冰雪爱好者的欢迎,并由5个活动内容拓展成为7个。冬季科学健身大讲堂,教大家掌握正确的滑冰和滑雪技术动作,以及户外健身的注意事项,确保健身爱好者在冬季安全、健康地做运动;雪圈大赛,纯趣味性的游艺活动,玩的就是一个乐呵;沈阳首个单板公园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建成并投入使用,喜欢单板的朋友又有了一个体验速度快感的好去处;冬泳日活动,在这个“勇敢者的游戏”中,沈城冬泳爱好者大显身手;情人节冰雪活动,20对不同年龄段的情侣、夫妻,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共度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大众滑雪比赛,无论是初学者或是锻炼了多年的滑雪高手,聚集在怪坡国际滑雪场,竞技较量是其次,切磋、交流,结交新朋友,才是快乐运动的最大意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